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桶油尾盘拉升 沪指持续窄幅震荡收涨0.15%

    周二,大盘微幅低开后持续窄幅震荡,午后券商板块盘中发力,沪指一度冲高,意欲上探10日均线,但房地产、钢铁等板块持续走弱,拖累沪指涨幅一度全数回吐。尾盘,伴随着石油股的拉升,沪指小幅收涨。

    沪指震荡收涨0.15%
    沪指震荡收涨0.15%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74.68点,涨幅0.15%,成交额1638.79亿元;深证成指报10729.12点,涨幅0.04%,成交额2585.58亿元。创业板指报2195.53点,涨幅0.11%。

    盘面上,航空、石油、船舶、银行、券商等板块涨幅靠前,水务、酒店餐饮、日用化工、环保等板块跌幅靠前。主题方面,聚氨酯、卫星导航、水域改革、智能穿戴、次新股等题材表现活跃。

    天风证券策略团队认为,市场大概率会继续维持震荡的格局。政策防风险、汇率波动等因素中短期可能抑制市场风险偏好,而“资产荒”的逻辑也会构筑出市场下行的边界。

    机构收评

    巨丰投顾收评:迎重大变盘窗口多空或背水一战

    此处指数盘整时间越长,越有利于后面的上攻,从技术上看,本周将迎来重大的变盘窗口,尤其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以及9月份的首个交易日,多空双方或将展开厮杀,迎来背水一战,总体看好多方的形势下,建议逢低逐步加大仓位,以待拉升。

    中航证券收评:惊现一极端现象牛皮市即将打破

    回到盘面中,目前沪指处在上下两难的状态,向下30日均线有一定支撑,向上年线阻力也非常明显,从技术面看沪指总体在30日均线3040点到年线3100点附近这个狭窄的空间内运行,不过这个区间已经越来越小,一般来讲到了这种极端的时候,市场会再次选择新的方向来打破这种阶段的平衡。

    同花顺收评:一日游行情下资金趋于谨慎

    总体来看,沪指近期始终在3070点附近持续震荡,说明市场整体弱势的行情并未被有效打破。市场氛围极为谨慎,追涨资金风险意识较高。因此,市场常常出现所谓的一日游行情,在当前的点位上大家当前首要的目标不是赚钱而是控制好资金的仓位。

    福建天信收评:止跌反弹信号出现两板块机会十足

    综合分析来看,技术指标目前已经发出止跌企稳上攻的信号,短期市场比较看好会出现一波反弹,预期再度突破3100点整数关口,建议投资者积极把握,风险主要集中在人民币回落的不稳定性。

    天信投顾收评:走势波澜不惊指数上行有望

    具体投资策略上,权重和题材都会有表现的机会。题材股补涨带动市场人气,大盘股则稳住指数下行空间,调整充分之后再次选择挑战反弹新高。从创业板指数和主板对比看,创业板是温和放量,主板则出现缩量之后的走平状态,题材股稍微占据多头上风,本轮反弹主板突破新高而创业板相对滞涨,市场回暖,题材股具备补涨空间。

    广州万隆收评:最后一颗十字星?明日或迎决定性收官战

    目前来看,沪指月K线已取得三连阳佳绩,且底部在逐步抬高,这也证实从6月以来的反弹行情一直在持续。而量能上,如果明日两市能成功放量超过5千亿,那么届时将会出现量价齐升的的喜人局面。所以明日收官战既有打破连星困局的契机,同时也影响市场对接下来的"金九"行情如何研判和布局,这一战显得至关重要。

    科德投资收评:嗅到行情启动的味道

    今天市场一天都在挣扎,指数始终无法摆脱开盘点位的束缚,整个市场热点集中在军工股上,早盘带有中字头的军工股直线上行。除了军工股之外今天整体表现最好的就是银行股,银行股当中比较活跃的宁波银行和招商银行都有不错的走势。从今天的盘面来看不仅仅不恐慌,还嗅到一丝行情要到来的味道。

    盛世创富收评:市场企稳信号强化注意题材轮动

    市场目前需要重点关注的就是成交量的变化,当股指出现量价齐升的走势状态后加大仓位,否则暂时继续保持仓位在4成左右。建议积极关注市场热点题材的轮动,比如增强实现概念、OLED概念、军工航天概念等可继续给予重点关注。

    源达投顾收评:主力尾盘虐杀暴露重磅信号

    技术面上看,小时线上MA5和MA10金叉,30分钟级别上,均线呈多头趋势,短期指数或有可能出现向上的反抽,但两个短期级别都在3080点有较大压力,日线级别也依旧是受制于5日均线,若短期能有效突破3085点短期将会出现小级别反弹,如果配合的量能还不错,大家可以继续持股,如果量能依然不能跟上,那么我们就可以趁反弹减仓,再继续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