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变盘时点的推理:大盘将迎来新一轮上涨周期

    今年5月份以来,日线上涨和下跌的周期呈现出明显的对称性,也就是上涨周期几乎和下跌周期相同。这个周期的时间维持在10~13个交易日之间。

    变盘时点的推理
    变盘时点的推理

    8月1日从2931点去到3140点的上涨周期维持了11个交易日,本次回调,到目前已经达到了10个交易日,按照这个逻辑推理的话,本周的变盘向上时点应该就在明后两个交易日之间。

    变盘确定之后,大盘将迎来新一轮的上涨周期。按照我们前面系统的分析,60分钟的一笔或者一段上涨,应该要看到3300点附近。

    明日走势:

    如果上面分析的变盘周期确定成立的话,5分钟上大盘的走势只能是昨天讲的第一种可能性,3041点的前期低点不会在见到,接下去的走势就是震荡放量攀升,回到5分钟的中枢(3090,3113)中去,最终突破年线,挑战3300点区间。

    这样看来,明后天的走势就非常关键了。注意券商为首的金融股的动向,年线要破解,还的靠这些权重人气板块发力。

    明日操作:

    继续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