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大盘迟迟无法突破:五个原因暗示将有大变盘

    股指近期继续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最终以小阳星报收,盘面上,热点相对零散。PPP概念成为唯一板块性的热点,同时扩散到PPP环保和PPP水利股。至此大盘已经维持阴跌或者窄幅震荡的方式运行了10个交易日,现在市场参与者是最难受的,最大的想法就是要死要活,上涨或者下跌来个痛快的。

    为什么大盘迟迟无法突破
    为什么大盘迟迟无法突破

    根据以往经验往往这段极端枯燥的行情进行到一定程度,往往对应大的变盘,而综合盘口信息和市场环境而言,尽管盘面死气沉沉,实则暗流涌动,个人更认为短线即将向上变盘。

    为什么大盘迟迟无法突破?

    1、持续十日的调整,时间和空间上市场大部分个股都完成了调整,具备再次向上的动能。

    2、前期落后的创业板指数,今日再次站上了长期下降趋势线,至此三大指数都一致性的步入中期趋势线上。

    3、今年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一轮中级的行情,即使再差的年份都会每年一轮的吃饭行情,在剩下的四个月值得期待。

    4、政策上也支持行情走好,G20,深港通,国企改革,ppp概念这些都具备发动行情的题材与动力。

    5、盘感,说了前面这么些理由,其实最大的理由就是一种说不明白的感觉,感觉要涨了。

    总结:

    市场调整级别应该没有结束,应该在3030附近结束,甚至瞬间下探一下2990点也不为过,但是只要是市场开盘没有大幅低开,没有大跌破2990点,那么市场就应该超短期有能力突破3140点的,不管如何发展,目前也达到了支撑位置,大家可以看一下,市场要想拉升,券商是必须的,所以主板你看这券商就可以了,另外的就是看你的中小盘个股的实力了,所以短期注意市场变盘向上。

    交易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交易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交易或是无聊而进行交易。跟对人做对事,合理的仓位分配,以及不间断的技术分析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