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港通开通成大级别反弹契机 A股已探到到底部

    著名投资人杨德龙认为,今年12月左右深港通开通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促成大盘大级别反弹。他认为,自去年三次股灾后,目前股指已经探到中长期底部了,如果你作为中长期投资者,在深港通开通之前,抓住机会,或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股已探到到底部
    A股已探到到底部

    深港通开通时期也是一个非常好时机,A股经历了3轮股灾之后,已经探到了一个中长期的底部,现在虽然说还没有产生牛市的基础,但是可以带来大级别的反弹。

    沪港通是上轮牛市启动的催化剂,但是不是产生牛市的根本原因。上轮牛市产生,和政策支持,流动性充裕和房价短期见顶等因素有关。现在深港通开通时期也是一个非常好时机,A股经历了3轮股灾之后,已经探到了一个中长期的底部,现在虽然说还没有产生牛市的基础,但是可以带来大级别的反弹。

    投资者投资港股还是存在一定操作风险的,因为港股的游戏规则跟A股有很大的不同。一个是港股没有涨跌停限制,所以很多港股一天可以涨一倍,但是有时候一天也能跌50%,而A股是有10%的涨跌停限制的,所以习惯A股的投资者在港股不一定能赚得到钱。有可能你做了半年的赚的钱,一天就亏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