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涨停股票如何买入?涨停股票如何买入技巧解读

涨停板股票如何买入?涨停板买入法,也叫一字买入法。当一支股票在重要均线位出现涨停,一般来说主力意愿比较迫切,因此只要能量不减,待回档到重要支撑线附近时再作买入,短期都会有不错的升势,而且还会抓到涨停板。下面介绍涨停股票如何买入技巧。

涨停股票如何买入
涨停股票如何买入

涨停股票如何买入技巧解读

参与涨停股,应以短线为主,而且应选择低价、小盘股为主,这些个股一旦涨停,往往能形成持续的上升趋势,中、大盘股涨停之后要继续拉升难度较大。

从介入的时机看,个股涨停时间离开盘越早则次日走势越佳,如果某只股票在收盘前涨停,其次日走势均不理想。况且,大部分个股涨停后在盘中总是有一次打开涨停板的机会,最佳介入时间应为再次封涨停的瞬间。

涨停股票如何买入?

近期复牌的股票有不少开盘就一字涨停,超大单封死涨停。让一些想买进的散户根本没有机会。那么如何能买到涨停板股票?涨停板股票如何买入技巧有哪些?这里简单说下:

一、股价连续多日创近期反弹高点,但没有涨停。主力给近期所有套牢盘解套的机会,说明志在高远。而采取小阳线或中阳线拉升而没有以涨停方式拉升,主要是不想起过多短线资金关注,从而在相对低位收集更多筹码,通常预示加速拉升在即。

二、出现长上影阳K线,全天量比1倍以上,换手率在5%以内,振幅在7%以上。最好是早盘冲高,随后回落的阳K线,这样更有利于洗出短线获利资金。同时要温和放量,换手率最好不要超过5%,因为过大就有主力出货嫌疑,过少则洗盘效果不佳。

三、当股价攻破长上影阳K线高点后,伺机买入。主力成功洗盘后,次日开盘即快速拉升,盘中成功攻破长上影线高点后,就是绝佳买入时机。如华帝股份,上周四早盘冲高回落后,给人一种短线调整的感觉,而次日低开后即快速翻红,并再创近期新高,这就是绝佳的买入时机。

四、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粘合在一起。这是股票持续调整的结果,通常是决定股价能否二次拉升的关键。如果期间大盘持续调整,个股横盘不回补跳空缺口的话,那后市突破概率就很大。同时要注意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一定不能形成死叉,以及缺口的支撑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