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亿资金撬动*欣泰并快速封板 半日换手率超5成

    11个跌停之后,*欣泰今日“意外”开板。无论是从跌停到涨停的瞬间波动,还是半日即超过50%的换手率,*欣泰的表现都足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欣泰因欺诈上市成为首家创业板退市公司,且无法重新上市,这样的公司复牌11个交易日后就打开跌停出乎市场预料。

    2亿资金撬动*欣泰
    2亿资金撬动*欣泰

    面对几乎没有退路的断崖,又是谁在大举买入?

    半日换手率超5成

    7月26日尾盘的一笔大单买入或许已是资金在“试盘”。今日早盘集合竞价时*欣泰便获得巨量大单买入,动辄5000手、1万手的大单迅速将跌停板上的卖单吃净。集合竞价结束后,*欣泰开盘即快速翻红,随后,在巨额买单的助推下,开盘仅三分钟就封至涨停板。

    股价的快速反转也使得成交量快速放大。今日,*欣泰成交量高达51.8万手,成交金额高达2.27亿元。仅早盘集合竞价时间,*欣泰的成交量就高达37.36万手,成交金额高达1.55亿元,换手率突破了40%。截至上午收盘公司换手率更是突破50%。

    值得一提的是,*欣泰今日反转并非完全没有征兆。自7月12日复牌后,已被认定“有去无回”的*欣泰就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成交量。复牌后11个交易日,*欣泰总计成交了20.52万手,成交金额高达1.791亿元,换手率高达22.707%。但这些资金,都没有能力将*欣泰的跌停板撬开。

    值得一提的是,期间还有一些诡异的情况出现。如有人冒充券商的群发提示短信,将*欣泰的代码——300372作为新股申购代码,推送给投资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