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热点板块及个股点睛:8月煤价继续看涨

    【煤炭开采:8月煤价继续看涨】在供应紧张、需求向好的局面下,8月份煤价上涨的概率继续加大,幅度或将在10~15元/吨左右。基于接下来供给侧改革继续深入推进,产量严格缩减,煤价上涨有坚实支撑,配置方面我们建议继续关注龙头股:西山煤电、陕西煤业、兖州煤业、*ST神火、盘江股份、冀中能源、阳泉煤业、潞安环能等。

    8月煤价继续看涨
    8月煤价继续看涨

    【机械设备:互联网+物流潜力无限】近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中,加快部署“互联网+物流”成为热议话题。投资机会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国内智能仓储领域领先企业东杰智能、天奇股份、诺力股份、音飞储存等;冷链物流相关企业大冷股份、烟台冰轮、雪人股份等。

    【通用设备:国务院推进“互联网+物流”】《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印发,十年后高铁里程翻倍。近日,国家发改委会同交通运输部、铁路总公司联合印发了《中长期铁路网规划》。2025年铁路网规模将达到17.5万公里左右,其中高速铁路3.8万公里左右。关注金通灵、华中数控、吉艾科技、东杰智能、厚普股份。

    【电气设备:电改推进速度超预期】从目前来看,除上述两个文件外显著加速发电侧和售电侧放开外,北京、广西等交易中心相继成立,前期扩大试点城市输配电价监审也将在近期完成。我们看好改革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力度推进。近期政策催化也将陆续出台。电改的推进速度和实施范围有超预期表现,售电公司受益范围持续扩大,维持行业“推荐”评级。推荐关注智光电气、北京科锐、新联电子、炬华科技。

    【有色金属:继续看好小金属和黄金】欧央行7月21日维持三大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英国脱欧公投后,各国央行暂时处于观望的状态,未如公投前所表态的立即进行宽松,但从中长期来看,以邻为壑、量化宽松或是各国摆脱衰退泥潭的唯一选择。继续维持金价中期上涨的观点,2016年目标价1400美元/盎司。关注山东黄金、中金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