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要把这只股票调入模拟自选呢?

    我看到有聊友会问到为什么把这只股票入选模拟自选。其实推动股票涨跌主要有基本面、资金面以及市场情绪这三个因素。我们就以今天上午入选的空港股份为例子,简单地说说通过观察资金面以及市场情绪的变化来选股。空港股份是聊股长期跟踪的个股,5月23日涨停到今天涨停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发现股价有两次冲高回落,但是成交量放大的现象,这说明可能有资金在吸货。这里补充一点,游资往往会选择基本面还可以,而技术形态不佳的股票操作。

    这只股票调入模拟自选
    这只股票调入模拟自选

    空港股份今天高开,在快速拉高后平台整理,同时成交量也在放大,这时候就引起了我们的关注,今天有可能是短线的起动点,当然我们还要看看市场情绪和板块的表现。这个星期地产板块整体的技术形态相当好,今天早盘新城股份和天保基建强势涨停,其他个股也随之上涨。

    空港股份上午的涨幅不大,那么下午就有可能会补涨,所以我们上午将它调入了模拟自选。下午的涨停是意外之喜,但如果你想一击必中,成功地捕捉短线起动点,就需要长期的跟踪,和细致的观察。专注才能保证成功,而细节决定了成败。

    市场目前还是在震荡调整,我就不多说了,大家记住“低吸高抛”的操作原则,轻易不要割肉。

    学生时代我是个狂热的球迷,经常半夜爬起来看世界杯,看欧洲杯,现在因为工作的关系很少会半夜看球赛。周末德国对意大利估计是一场激烈,但场面不精彩的比赛,聊友们不妨说说对这场球赛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