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面凸现三大信号 主力或再掀多头风暴

    周二A股走势先抑后扬,虽然早盘一度低开震荡,但午后在创业板为首的概念股带领下,尾盘冲高,收复2900,盘面赚钱效应相当不错。强势盘面下还发出了三大信号,后市或者还有惊喜。

    主力或再掀多头风暴
    主力或再掀多头风暴

    首先,A股成交量有所放大,如此量价齐升可以看出市场人气正在恢复,赚钱主角题材股受到追捧;再有,两点过后又有大资金疯狂扫货券商板块,深港通的渐近或让更多机构开始提前布局金融蓝筹;最后,早盘市场一直在2900下方徘徊不前,直到尾盘才发力上攻,拿下整数关口,不给空方留下一丝机会,市场几乎完全由多方所掌控。在A股突破2900的重要时刻出现了这三个大级别信号,仿佛在宣告6月的最后两个交易日,主力还要掀起一股多头风暴。

    广州万隆认为,国内改革所带来的提振作用正在A股中体现出来。今年以来,市场一直在等待国内改革的实质推进,但此前只有风声点点,市场对改革的预期变得悲观,因此前段时间A股始终显得摇摇欲坠,无法上攻。

    但随着近期部分产业的去产能重组落实、改革试点的推出、中央亦频频强调国央企改革,实质性的改革推进脚步逐渐清晰,投资者的悲观预期得到修复,市场开始回暖。目前,正是改革与市场预期的蜜月期,预计A股中短期内仍会保持震荡向上的走势,我们应该抓紧这六月尾巴所带来的红包行情。

    如前所述,今天主板市场除了券商板块其余起色不大,而创业板则创下了近期成交量的新高,游资热钱正在不停地涌入中小创当中。所以,我们再次强调,我们的布局方向一定要以中小创的微小盘股为主,在这个主线中更容易发掘下一个坚瑞消防、榕基软件。板块方面,可以关注近期收到网络安全法出台而收到追捧的网络安全、国产软件板块,此类板块亦符合国家科技创新的要求,可以逢低布局主力仍在的板块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