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农业板块龙头 农业现代化与农村电商蕴藏大商机

    农业现代转型是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近期国家政策密集出台大力支持现代农业发展,包括发展农村电商、农业信息化、金融服务现代农业等,相关上市公司或将从中受益。那么,A股农业板块龙头有哪些?

    A股农业板块龙头
    A股农业板块龙头

    不过有些风险不得不提醒一下,农业板块在估值方面仍然较高。虽然农业股股价整体不高,但是由于每股收益较低,不少个股市盈率较高,这是农业板块风险之一。

    农业现代化与农村电商蕴藏大商机

    券商分析师建议关注农业现代化(包含信息化)、农村电商等主题性投资机会。相应梳理出前端研发的现代农业技术、生产资料市场的农资电商、农业生产的信息化与生态友好、农产品流通市场的农村电商、消费者关注的农产品安全,并通过公司的战略布局视角寻找具备较高投资价值的四类公司。

    A股农业板块龙头有哪些?

    一是农资电商与农村电商:新都化工(哈哈农庄一站式服务平台),金正大(农商1号一体综合平台);

    二是现代农业技术供应商:隆平高科(杂交水稻、生物育种),天邦股份(CG育种),神农大丰(生物育种);

    三是农产品安全保障者与供应商:诺普信(环保农药),辉丰股份,象屿股份(仓储物流),圣农发展,牧原股份(未来有望打造安全猪肉产品);

    四是生态农业维护者:金止大、新都化工(水肥一体化),温氏集团、天邦股份、海大集团(合作养殖模式减少环境污染、高速扩张),民和股份(生态肥料、循环利用)。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