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亏损了怎么办?炒股亏损如何调整心态

    炒股亏损了怎么办?个人觉得首先投资者需要调整心态,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安定地炒股的。A股的一个特点是牛短熊长,散户大部分时间是亏钱的,碰到牛市又因为太贪婪,股灾之前无法逃顶。很多投资者处于深度疲劳的投资状态中,而这种投资心态又使得亏损成为恶性循环。那么,炒股亏损如何调整心态呢?

    炒股亏损了怎么办?

    炒股亏损了怎么办?首先就需要投资者需要克服贪婪与恐惧。所谓的贪婪,这里指的是,当股票出现暴涨或者疯涨的时候,首先我们先不买入,不去做最后的接盘侠。

    炒股亏损了怎么办
    炒股亏损了怎么办

    其次就是该卖的时候趁机卖掉,不要因为未来还有一点空间或者前面见到了高价低价舍不得,这就是克服贪婪的具体的问题。不要恐惧,并不是说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恐惧,而是在市场出现了暴跌狂跌之后,这个时侯不要恐惧了。

    最后就是市场刚出现良好的转机,也不要恐惧市场会怎样怎样,一旦出现了暴跌急跌之后,市场就会出现赚钱机会,而任何的技术反抽都不值得害怕。

    做到轻松的赚钱,就要克服一夜暴富的思想,不要试想把所有的牛股都买到,衡量一下自己的选股能力,认真踏实做好几只个股,能赚到钱就好了。千万不要跟风盲动。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