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市场或有短期反弹表现

    大势猜想:指数或将持续震荡

    实现概率:70%

    周四早盘两市小幅冲高后,题材股快速杀跌带动指数直线回落,沪指盘中跌破2800点关口于2780点附近企稳进行横盘震荡。午后临近收盘,随之稀土永磁、特斯拉及互联网金融等板块的活跃,题材股快速回暖,创业板指快速翻红带动大盘回升。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300万,委卖盘为2900万,多空比为0.78,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委卖盘则大幅减少。

    市场或有短期反弹表现
    市场或有短期反弹表现

    后市策略:总体而言投资者还是需维持谨慎操作为好,适当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适度参与热点板块,切忌仓位过重以及在弱势震荡中追高。

    资金猜想:市场尚属存量资金博弈阶段

    实现概率:70%

    午后大盘呈现低位回升的走势,在稀土永磁、有色等权重题材板块的带领下,沪指勉强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总体来看,盘面上零星的热点个股掩饰不了当前指数的孱弱,大盘向上没有持续的场外资金驰援的支撑难以突破筹码密集的区域,在存量资金博弈格局下,市场操作难度非常大,短期来看,股指弱势震荡的格局延续,在无新的催化因素下,则指数层面反弹高度有限。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10.64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或延续震荡回调的走势。

    后市策略:短期来看,股指弱势震荡的格局延续,在无新的催化因素下,则指数层面反弹高度有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尽量降低仓位,高抛低吸为主。

    热点猜想:网络安全概念股受到关注

    实现概率:70%

    从工信部获悉,2016年5月25-26日,以“聚网络英才.筑安全生态”为主题的2016中国网络安全年会(第13届)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主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莫玮出席大会并致辞。莫玮就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机遇,推动网络安全事业迈上新台阶;二是凝心聚力,加快突破网络安全核心技术;三是增进合作,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四是多措并举,持续壮大网络安全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