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市场延续弱势震荡格局

    大势猜想:指数或将持续震荡

    实现概率:70%

    受外围股市及油价大涨影响,市场氛围有所提振,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震荡上攻,盘面上地下管网、区块链等板块也较为活跃。但整体来看市场人气仍较为低迷,成交量持续萎缩,市场跟风意愿不足,随后股指便逐步震荡回落,沪指午后盘中直逼2800点关口。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委买盘为1400万,委卖盘为3700万,多空比为0.40,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委卖盘则大幅增大。

    市场延续弱势震荡格局
    市场延续弱势震荡格局

    后市策略:总体而言投资者还是需维持谨慎操作为好,适当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适度参与热点板块,切忌仓位过重以及在弱势震荡中追高。

    资金猜想:市场尚属存量资金博弈阶段

    实现概率:70%

    午后大盘呈现一路下行的走势,在权重题材板块均表现萎靡的情况下,沪指再度下探考验2800点整数关口。总体来看,当前指数较为尴尬,向上没有持续的场外资金驰援的支撑难以突破筹码密集的区域,向下短期的支撑也较为有力,大盘不大可能出现暴涨暴跌的情况。BBD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10.64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或延续震荡回调的走势。

    后市策略:在存量资金博弈格局下,市场操作难度非常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尽量降低仓位,高抛低吸为主。

    热点猜想:跨境电商概念股受到关注

    实现概率:70%

    近期多家媒体报道“政府跨境电商”4.8新政中关于跨境商品进口通关单的硬性要求将暂缓一年执行,而取消免税的税改和正面清单的相关规定则将照旧执行,跨境电商网购保税商品将按照新税制征税,但商品“一线”进区时免于核验通关单”,该政策有望在包括上海、重庆、杭州、宁波、郑州、广州、深圳、天津、福州、平潭在内的10个跨境电商试点城市执行。

    媒体报导暂缓1年的政策:指的是跨境模式下的保税物流进口需要“报关单”的规定暂缓1年执行,而前期的消费限额、正面清单和综合税政策继续保留。另外,媒体报道本次暂缓1年执行的政策仅限于前期获批的“跨境试点城市”,那意味着“跨境综合试验区”里合肥、成都、大连、青岛四个城市可能仍将按照4.8新政执行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