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仍处在慢熊格局 或许会让你忽略这个机会

    今天股市高开低走,看上去挺令人失望的,但如果你只是埋头在一天两天的行情中,不能跳出去看看更大的格局,是无法操作好股票的。这里我要提醒大家,市场现在接近时间节点,随时有突破震荡小平台的可能,周末这两天粉丝们要谨慎点了。一旦突破,如果向上,可以考虑2900以上高抛,如果向下,就先看2772(~2740区间)的支撑力度。

    A股仍处在慢熊格局
    A股仍处在慢熊格局

    其实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A股仍处在慢熊的格局,近期我们多次提到慢熊,就是希望粉丝能明了现在的状况,知道要如何从股市的震荡中获利,慢熊市场,涨多了你就卖,跌多了你要敢买。

    慢熊市场,短线操作股票的质地、买入价格,操作策略都是很重要的,一旦哪个环节有闪失,那么短线也难做。那怎样才能在慢熊市场选好股票,做好短线操作呢?这一点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聊股模拟自选股,目前来看自选股的短线操作胜算非常高的,能够做到逢低买逢高抛,踏准节奏,那么你就可以轻松跑赢大盘,把慢熊踩在脚下。

    其实,A股市场不论牛熊,只要不是股灾发生或抽风式的暴跌行情,以题材个股炒作为代表的盈利模式从未断过,一年到头,几乎天天都有的玩。特别是次新股和高送转,这两个板块更是给点阳光就灿烂!6月中报披露即将开始了,所以,我这里再次强调,要特别特别留意次新股和高送转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