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华医药股票怎么样?中医药龙头业绩下滑不被看好

    沃华医药成立于2003年3月25日,全名为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由潍坊沃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而来。公司前身系山东潍坊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药厂。2002年2月8日整体改制为潍坊沃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007年1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沃华医药股票代码为:002107。

    沃华医药股票怎么样
    沃华医药股票怎么样

    沃华医药公司简介

    以心脑血管中成药的产销为主营,私人控股。公司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中成药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心可舒片、琥珀消石颗粒、鸢都寒痹液、橘红梨膏等。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心可舒片为纯天然植物配方,独家国家中药保护品种,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中国中药名牌产品,居国内纯天然植物类心脑血管成方药销售额第一位,心脑血管用药在我国药品市场排名第二。

    沃华医药股票怎么样?

    当前该股的基本面数据相对较差;机构认同度相对一般;近一月市场表现较弱,但技术面综合得分较高。三方面表现均欠佳,或许未来基本面有好转可能,但尚未取得研究机构的一致认同,需关注基本面及分析师最新观点来判断股票走势。

    沃华医药股票怎么样?公司2016年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22%,但净利润同比却减少了27.25%,跌幅惊人。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