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表示将在中国建厂 相关锂电池概念股受捧

    锂电池概念股受捧。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特斯拉全球销售总裁乔.麦克尼尔(JonMcNeill)刚刚在北京车展上表示,该公司有可能会在中国建厂,从而满足Model3的市场需求。

    特斯拉表示将在中国建厂
    特斯拉表示将在中国建厂

    麦克尼尔在北京车展上接受中央电视台英文频道采访时说:“过去几年,我们每年都将产能翻倍,今后还将继续翻倍——整个公司的一大重点是确保能够按时交付Model3。”

    他补充道:“所以,我们将具备实现这一目标的产能。我们在加州拥有的产能约为每年60万辆,但除此之外,我们还希望增加一家工厂,很有可能会在中国。”麦克尼尔发表上述言论后,特斯拉发言人表示,“每年60万辆”是个错误,加州工厂的计划产能并未发生变化。该公司有可能会在2020年代末全面发挥该工厂的产能,那时距离Model3投产已经过去大约2年时间。

    特斯拉或在中国建厂,锂电池走强,这些概念股须关注:天赐材料,西藏城投、当升科技、金莱特%,新宙邦、多氟多、江苏国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