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油股票代码是多少?中石油股票价格是多少

    中石油股票代码多少?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5日。2007年1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40000.00万股,募集资金6680000.00元。首日开盘价格为:48.60元。

    中石油股票代码多少
    中石油股票代码多少

    那么中石油股票代码是多少?

    中石油股票代码:601857;上市日期:2007-11-05;

    公司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地域:北京市;

    英文名称:PetroChinaCompanyLimited;

    所属行业:采掘、石油矿业开采;

    主营业务:原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和销售;原油及石油产品的炼制,基本及衍生化工产品、其他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炼油产品的销售以及贸易业务;天然气、原油和成品油的输送及天然气的销售。

    产品名称:原油、天然气、汽油、柴油、煤油、重油、聚乙烯、润滑油;

    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持有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8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