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电概念股:股神巴菲特斥资36亿押宝风电概念

    风电概念股。昨日,“股神”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子公司中美能源日前宣布,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斥资36亿美元在美国艾奥瓦州修建1000个风力涡轮机,建成后装机容量将达到2000兆瓦。这将成为艾奥瓦州历史上最大的经济开发项目。

    风电概念股
    风电概念股

    中美能源公司CEO费尔曼表示,公司希望未来向客户提供100%的可再生能源,对于实现这一大胆的梦想来说,最新计划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他表示,在艾奥瓦州的项目建成后,该公司向客户提供的年发电量的85%将来自风力发电。

    风电概念股有哪些?

    南风股份(300004):传统核设备反转,3D打印面临突破。

    大金重工(002487):三季报业绩略超预期,业绩拐点得到确认。

    天奇股份(002009):参股力优落地,战略布局环保领域。

    天顺风能(002531):外延收购完善产能布局,560战略顺利推进。

    中路股份(600818):借力国际逐梦迪士尼、高空风电和移动互联添力。

    金科股份(000656):业绩释放,销售加速。

    粤电力A(000539):保持平稳增长、等待注入与国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