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黔源电力被宏道投资“举牌”

    中文在线2300万美元投资考试运营服务公司

    中文在线12月1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教育集团拟以2300万美元投资JOINGEARLIMITED,获得其38.33%的股权,JOINGEARLIMITED拟使用资金收购ATAInc.(Cayman)31.68%股权。

    10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10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ATA是中国领先的考试与评测服务机构,其于2008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代码:ATAI)。主营业务包括考试运营服务、在线学习服务,所涉及行业包括教育辅助服务行业和在线教育行业。

    本次投资可以充分发挥标的公司在在线教育行业经验、品牌效应以及营销渠道等方面的优势,拓宽公司在教育行业的销售渠道,扩大公司服务的辐射范围,增强公司教育产品的推广能力,加速公司的国际化布局。

    康美药业拟定增募资81亿元“补血”

    康美药业12月1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5.47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2359.4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1亿元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康美实业拟认购32亿元;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拟认购约1亿元。

    方案显示,公司此次发行对象共5名,其中控股股东康美实业拟认购约20685.20万股,认购金额为32亿元;华安资管、长城国瑞、天堂硅谷拟分别认购25亿元、15亿元和8亿元;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拟通过广发原驰1号认购约1亿元,该计划参加对象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共计7人。

    公司此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1亿元,其中51亿元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30亿元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表示,此次定增一方面有利于降低负债规模,降低利息支出压力,并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长期稳定的资金支持;另一方面,随着公司中医药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战略的持续推进,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公司“互联网+大健康”战略的实施。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