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概念股一览 哪些一带一路概念股值得期待

    一带一路概念股一览,一带一路是什么意思?一带一路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是增进理解信任、加强全方位交流的和平友谊之路。

    一带一路概念股
    一带一路概念股

    今日,一带一路概念股爆发,多只个股涨停。据消息,11月29日至12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广东调研“一带一路”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等工作。

    张高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设得到沿线国家积极响应和参与,实现了良好开局。要进一步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确保把国家战略规划和地方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带一路概念股值得关注。

    分析人士表示,今年下半年以来,“一带一路”相关政策稳步落地,企业海外订单也快速增加,但是股灾以来“一带一路”主题沉寂已久,市场表现严重落后于大多数板块。

    随着亚投行正式运营在即,一带一路概念股主题将迎来重要催化剂。建议重点关注基建、港口、高端装备走出去等领域的主题投资机会。

    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一带一路概念股一览:

    华新水泥、中联重科、八一钢铁、康尼机电、三一重工、天山股份、中国建筑、振华重工、中国电建、中国交建、宁夏建材等。

    从昨日资金流向来看,中国建筑(20840.77万元)、中国中铁(8707.63万元)、天健集团(4700.00万元)、中国交建(3394.67万元)、葛洲坝(3069.11万元)、中联重科(1994.74万元)、营口港(1776.72万元)、中国重工(1762.62万元)、平高电气(1372.92万元)等多只个股大单资金净入额均在1000万元以上,在资金的热捧下,这些一带一路概念股或迎来补涨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