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震荡小幅收红涨0.32% 地产股井喷

    周二,沪深两市低开后盘中两度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收跌。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456.31点,涨幅0.32%,上涨10.9点,成交3303亿元;深证成指报12081.17点,涨幅0.36%,上涨43.31点,成交5126亿元;创业板指报2655.35点,跌幅0.64%。两市合计成交8429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减少一千多亿元。

    沪指震荡小幅收红涨0.32%
    沪指震荡小幅收红涨0.32%

    盘面上看,房地产午后一度走高但尾盘有涨停个股打开,万科A等9股涨停。紧随其后京津冀、北京冬奥、土地流转、在线旅游、水泥建材、粤港自贸涨幅居前;高送转、超级电容、北斗导航、西藏板块、全息技术、网络安全、银行股跌幅居前。

    中金公司认为,经济数据所反映的情况依然不容乐观,虽然管理层可能也会积极采取措施应对,但考虑市场已经累积了较多获利压力,对后市还需谨慎。

    板块配置上,国海证券建议,上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建议关注农业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和养殖板块;11月30日-12月11日联合国气候大会将在巴黎召开,同时近期环保部对京津冀地区派出多个督查组督查空气污染应对情况,建议继续关注环保板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