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互联网金融股或迎上涨潮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今日,互联网金融概念股走势强劲。多只个股涨停,预计近来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或将迎来上涨潮。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今年以来,我国互联网金融和金融互联网发展呈现如火如荼之势,恰逢国务院出台了《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人民银行等10部委印发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使其更加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尽管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迅速,但由于整个行业始终缺乏一个权威的机构信用评级认证标准,某种程度制约了它的健康发展。

    记者独家获悉,近期商务部直属机构——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下称“商务部研究院”)正在酝酿制定《互联网金融机构信用评级与认证标准》(下称《标准》),计划年底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于明年正式推广。到时《标准》有望成为国内首个互联网金融机构信用评级与认证的“国家级”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财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务院法制办、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商务部似乎不在发布《指导意见》的十部委之列。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一览:

    匹凸匹、精达股份、大湖股份、金证股份、君正集团、天成控股、昆仑万维、三联虹普、银之杰、同花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