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媒:虚拟现实新网吧模式受关注 荐3股

    投资观点本周传媒指数上涨5.87%,同期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分别上涨1.39%、2.42%、3.32%,近期因腾讯发布Ministation、暴风魔镜发布一体机等刺激因素,虚拟现实行业实现大涨,平均涨幅达到11.05%(未剔除停牌标的)。

    虚拟现实新网吧模式
    虚拟现实新网吧模式

    我们认为,toC层面虚拟现实将首先兴起于游戏、直播、影音等泛娱乐领域。参照街机、PC、智能手机等娱乐载体的发展轨迹,我们认为虚拟现实在娱乐方面将遵循室内定点娱乐,并向电商、社交等应用方向渗透,最终实现移动化(增强现实)。因此建议重点关注有望打造虚拟现实新网吧模式的顺网科技,以及更加重度的VR主题公园等体验模式未来的兴起,同时,也建议关注增加虚拟现实内容沉浸感的相关技术如动作捕捉、触觉反馈、定位系统等的发展动态。

    推荐标的:顺网科技(VR新网吧)、岭南园林(VR主题公园)、奥飞动漫(动作捕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