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媒:板块依然强劲 看好IP概念和数字营销

    走势回顾:上周传媒板块指数上涨3.83%,上证综指上涨1.39%,深证成指上涨2.42%,创业板指上涨3.32%。板块涨幅前三昆仑万维(41.02%)、当代东方(23.44%)、顺网科技(22.84%);板块涨幅后三电广传媒(-21.30%)、同花顺(-6.56%)、新南洋(-4.26%)。

    行业要闻:

    广电总局全面封杀电视盒子中违规应用:天猫魔盒发布公告称,为了严格遵守国家广电总局和其他相关部门法律法规,决定在2015年11月15日前对系统升级。升级后,国家广电总局首批公布的81个非法违规第三方应用将全部屏蔽。

    工信部: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4.2亿G,创历史新高。

    看好IP概念和数字营销
    看好IP概念和数字营销

    百度发布15个分行业的2015年度品牌数字资产榜:百度品牌数字资产榜通过大数据的技术和模型,实时、连续、清晰地测量品牌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和价值,从而为品牌经营者在数字时代评估、建设和管理品牌提供深入洞察和决策参考。

    公司动态:

    昆仑万维:公司全资子公司昆仑香港以现金方式向洋钱罐投资总计9300万元人民币,占股20%。

    互动娱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证监会核准,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7.5亿元。

    中南传媒:拟与潇湘资本共同成立泊富基金管理公司及泊富基金,其中泊富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中南传媒出资4000万元;泊富基金首期规模5亿元,中南传媒出资4.5亿元。

    顺网科技:公司与HT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虚拟现实资源互惠合作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未来将在VIVE系列产品销售、游戏运营、泛娱乐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中文在线: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文传媒拟与中经网共同出资设立一家新公司,主要开展与移动通信网手机电视业务相关的经营性业务,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中文传媒占股49%。

    一周观点:传媒板块走势依然强劲,看好IP概念和数字营销持续跟踪省广股份、中文在线、宋城演艺、蓝色光标。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整体影响,板块估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