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计算概念股是指什么? 云计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云计算概念股是指什么?云计算是以公开的标准和服务为基础,以互联网为中心,提供安全、快速、便捷的数据存储和网络计算服务,让互联网这片“云”成为每一个网民的数据中心和计算中心。

    云计算概念股
    云计算概念股

    近年来,科技股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前期的信息安全板块在2015年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等事件的刺激下表现就可圈可点。

    值得关注的是,从九月底举办的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开始,这股科技热潮将贯穿整个10月。就在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之后不久,10月19日至20日还将迎来2015年华为开发者大会,约2000名开发者主题涉及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SDN与敏捷网络、企业通信、移动办公、运营商网络开放等等,对资本市场科技热潮的持续推动无疑构成利好。

    随着科技股炒作的深入,继互联网、3G之后,云计算也成为市场热捧目标。在国家政策逐步落实过程中,云计算概念股也自2010年开始逐步成为市场独立运作的板块,资金关注不断提高。

    云计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光环新网、荣之联、网宿科技、方直科技、久其软件、综艺股份、东软集团、同有科技、焦点科技、创意信息、顺网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