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母概念股一览 哪些航母概念股值得关注?

    哪些航母概念股值得关注?航母概念股是指在涉足航母产业的船舶工业、飞机、发动机、武器装备、复合材料、卫星导航通信等领域的上市公司,也可将整个产业链按照装备制造、动力系统、高端材料、电子系统四个大方向进行拆分。

    航母概念股
    航母概念股

    发展航母是中国未来的趋势,对其投入也将不断加大,这将对相关的上市公司的业绩产生持续性的利好。实际上,在今年以来的季度策略报告中,几乎所有的基金都对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而航母概念正是这一行业的集中体现。

    按照受益程度来看,船舶制造、飞机及发动机制造是受益于航母最大、上市公司价值提升最明显的板块。航母及编队舰艇占航母产业链价值的2/3,航母建造主要是由国家的两大船舶集团来完成,因此船舶工业的国家队受益空间巨大。

    航母概念股一览:

    中船股份、广船国际、闽东电力、中国船舶、中船股份、广船国际、闽东电力、中国重工、中国船舶、宝钢股份、武钢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