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计算概念股一览 哪些云计算概念股值得关注?

    云计算概念股是什么?所谓“云计算”概念股是指在涉足云计算产业的相关系统集成商和本土云计算平台提供商等领域的上市公司,根据这一领域的提供商生产产品不同,可以分为系统集成商、服务提供商、应用软件开发商等。

    云计算概念股
    云计算概念股

    近年来,我国云计算获得快速发展,2014年市场规模破千亿元。当前,我国云计算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并为IT产业创造了弯道超车的机会。

    据了解,我国云计算的市场规模在2010年就达到了350亿元,2013年更是达到900亿元,2014年则超过1000亿元,发展平均增速达到37%。

    随着科技股炒作的深入,继互联网、3G之后,云计算也成为市场热捧目标。在国家政策逐步落实过程中,云计算概念股也自2010年开始逐步成为市场独立运作的板块,资金关注不断提高。

    云计算概念股一览:

    东华软件、海康威视、依米康、神州信息、太极股份、东方通、宝信软件、同有科技、浪潮软件、卫士通、启明星辰、用友网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