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联网概念股 哪些物联网龙头概念股值得期待?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物联网概念股上涨2.17%。物联网指的是将各种信息传感设备,如射频识别(RFID)装置、红外感应器、全球定位系统、激光扫描器等种种装置与互联网结合起来而形成的一个巨大网络。

    物联网概念股
    物联网概念股

    “物联网概念”是在“互联网概念”基础上,将其用户端延伸和扩展到任何物品与物品之间,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所形成的一种网络概念。

    互联网的诞生推动了信息爆炸与全球化进程,接入互联网的主体从固定地点到每一个人再到未来物联网时代的万物互联,人类将全面进入数字化生存的时代,人类的生活、社会结构、工业生产都将为此改变。

    物联网将是下一个推动世界高速发展的“重要生产力”,是继通信网之后的另一个万亿级市场。我国也正在高度关注、重视物联网的研究,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有关部门,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方面正在开展研究,以形成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政策措施。

    物联网龙头概念股一览:

    大唐电信、奥维通信、国民技术、南天信息、上海贝岭、东方电子、新大陆、东信和平、福日电子、三川股份、远望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