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电网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智能电网概念股将爆发

    智能电网概念股有哪些?国家能源局近日发布《配电网建设改造行动计划(2015—2020年》,以贯彻《关于加快配电网建设改造的指导意见》,落实“稳增长、防风险”有关部署。2015-2020年我国配电网建设改造累计投资不低于2万亿元。

    智能电网概念股
    智能电网概念股

    智能电网的建立是一个巨大的历史性工程。目前很多复杂的智能电网项目正在进行中,但缺口仍是巨大的。

    到2015年,国家电网大范围、远距离的输电能力将达到2.5亿千瓦,每年输送电量1.15万亿千瓦时,可支撑新增1.45亿千瓦的清洁能源发电消纳和送出,能够满足超过100万辆电动汽车的使用要求,电网的资源优化配置能力、经济运行效率、安全水平和智能化水平将得到全面提升。

    智能电网概念股一览:

    光一科技、海得控制、亨通光电、和顺电气、新联电子、安科瑞、华媒控股、林洋电子、东北电气、长城电工、鑫龙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