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受市场追捧或成新投资热点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云计算是以公开的标准和服务为基础,以互联网为中心,提供安全、快速、便捷的数据存储和网络计算服务,让互联网这片“云”成为每一个网民的数据中心和计算中心。

    云计算概念股
    云计算概念股

    年来我国云计算获得快速发展,2014年市场规模破千亿元。当前,我国云计算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并为IT产业创造了弯道超车的机会。

    从今年开始,政府便不断出台利好云计算产业的相关政策,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为了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促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愿景早日实现。

    从资本市场的角度来看,云计算也日趋受到市场追捧,相关领域公司成为投资热点。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阳光电源、焦点科技、网宿科技、顺网科技、光迅科技、东华软件、东软集团、中兴通讯、歌华有线、太极集团、海康威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