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季报业绩披露:608家上市公司预喜

    大盘大跌,泥沙俱下。正是寻找那些被“错杀”的优质股的时间。

    三季报业绩披露
    三季报业绩披露

    数据显示,截至8月30日,已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的公司中,业绩预喜的公司有608家,占比60%。其中,209家预增、112家续盈、227家略增、60家扭亏;业绩报忧的公司371家,占比37%。其中,99家预减、92家略减、79家续亏、101家首亏;此外,还有32家业绩增减不确定。

    在业绩预喜的公司中,有160家公司预计三季度净利润同比最大增幅不低于1倍。其中,牧原股份、顺荣三七、海翔药业等13家公司净利润最大预增幅度在10倍以上。

    在业绩报忧的公司中,有101家公司预计三季度业绩最大降幅高于或等于100%。其中,西部材料、信隆实业、山西三维、黑牛食品、威华股份、三钢闽光、康强电子、日海通讯、博云新材、方圆支承、*ST舜船、九九久、七喜控股、金利科技、西仪股份、威尔泰、大连国际、准油股份18家公司的业绩下滑幅度超过1000%。

    从行业分布来看,化工、电子元器件、机械设备三行业预喜公司家数居前。

    此外,在80家已经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的化工行业上市公司中,有42家预喜,其中,荣盛石化、多氟多、湖北金环等18家公司净利润增幅达到或超过1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