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游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手游概念龙头股值得关注

    手游概念股有哪些?游戏产业是当下中国最热门的赚钱行业之一,而手游作为其最先实现盈利的移动互联网子行业,其盈利模式已经逐渐清晰。

    手游概念股
    手游概念股

    据2014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中国游戏市场2014年用户数量约达5.17亿人,比2013年增长了4.6%。游戏市场(包括网络游戏市场、移动游戏市场、单机游戏市场等)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144.8亿元,比2013年增长了37.7%。

    其中,手游贡献了274.9亿(占比24.014%),同比增长144.6%。此外,数据还显示,2014年中国移动游戏用户数量约达3.58亿,同比增长15.1%;移动游戏市场占有率达到24%,同比增长10.5%。按收入计算,手机网游占手游市场的78.3%,单机手游占比21.7%。

    手游概念龙头股一览:

    北纬通信、中青宝、拓维信息、掌趣科技、游族网络、神州泰岳、中文传媒、中兴通讯、天润控股、天舟文化、大东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