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路一带概念股有哪些? 一路一带哪些股票将受益

    一路一带概念股有哪些?近日,在2015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1次向社会发布“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名单及其报告。“一带一路”为中国服务业提供全新机遇。

    一路一带概念股
    一路一带概念股

    中国经济可能已呈现缓中趋稳的迹象,下半年可能好于上半年,中国经济发展潜力仍然较大。区域协同支撑,推出三大区域发展战略,“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长江经济带”这都是下一个十年发展的重心。

    对此,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高铁、核电、工程机械和特高压等四大领域有望受益。

    一路一带概念股有哪些?

    珠海港(000507)、宁波海运(600798)、南方航空(600029)、中国中铁(601390)、中国交建(601800)、上海建工(600170)、中国铁建(601186)、、达刚路机(300103)、中材国际(60097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