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新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新材料概念股有哪些?新材料产业的发展为国家低碳经济、环保节能作出巨大贡献,新发布计划鼓励企业提高创新力度,促进产业升级,为新材料行业中长期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新材料概念股
    新材料概念股

    新材料“十二五”规划有望于9月份公布,“十二五”期间,国家将实施新材料重大工程项目,对高强轻型合金材料、高性能钢铁材料、功能膜材料、新型动力电池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稀土功能材料等6类新材料进行重点支持。

    新材料是指已经形成的或正在发展的具有传统材料所不具有的特殊性能和特殊功能的材料,在学界被分为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有机非金属材料、复合材料四种。

    而在新材料“十二五”规划中被细分为特种金属功能材料、高端金属结构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前沿新材料六大类。

    新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科力远、西藏矿业、博云新材、安泰科技、江苏国泰、横店东磁、烟台万华、鲁阳股份、莱宝高科、鼎泰新材、伟星新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