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大飞机概念股值得关注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据介绍,大飞机“三剑客”今年有望实现“一机日趋成熟、两机完成总装”:大型运输机“鲲鹏”将完成系列高难度试验试飞任务,有望在较短周期内交付用户,大型客机C919和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将完成总装。

    大飞机概念股
    大飞机概念股

    近年来,我国不断加大对航空航天的投入力度。大飞机产业链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大飞机概念股值得关注。

    今年9月17日到20日,四川省绵阳市将举办“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据获悉,C919大飞机体验舱、地震体验平台、航拍无人机、新能源车以及能源环保、航空与燃机、北斗卫星导航、新一代显示技术、3D打印和机器人等高端成长型产业等将在此次博览会上亮相。

    大飞机概念股一览:

    沃尔核材、中航电子、航天机电、中信海直、航天通信、抚顺特钢、成发科技、四创电子、中航光电、博云新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