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概念股一览 4g概念股大掘金

    4g概念股大掘金,4G概念股在A股市场上一直保持较高的认可度。据报告显示,7月份4G用户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净增超过2500万户,规模超2.5亿户。

    4g概念股
    4g概念股

    2014年受运营商4G建设拉动,相关设备需求旺盛,推动通信设备行业全年营收同比增长13.85%。

    随着各个厂商经营情况的持续改善,行业整体毛利率同比增长0.65%,净利润同比增长34.62%,行业整体盈利能力伴随行业景气度提升而大幅增强。

    同时,2015年无线网络无疑将继续作为运营商投资的重点。新一轮4G网络建设热潮必将支撑2015年通信行业景气度持续向上,从而为通信设备商提供广阔的市场需求。

    目前,运营商正处于语音收入下滑、流量业务刚开始爆发的阶段。流量爆发下,运营商必将加大对智能管道、流量大数据等领域的建设,并有望通过流量经营重拾平台价值。

    4g概念股大掘金,建议关注:

    烽火通信、大富科技、金信诺、中兴通讯、世纪鼎利、号百控股、天源迪科、宜通世纪、中国联通等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