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电概念股有哪些 风电龙头概念股一览

    风电概念股有哪些?近期公布的“十二五”规划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表明,一大批新的风电项目即将上马。

    风电概念股有哪些
    风电概念股有哪些

    数据显示,最先进的地面风力发电站的风力密度低于每平方米1千瓦。中国陆地上空万米高空处大部分地区的风力密度均值逾每平方米5千瓦。

    在此背景下,中国的广东高空风能技术有限公司跻身全球高空风电主要“玩家”行列丝毫不令人意外。

    对于中国来说,一方面,国内能源资源仍以煤炭为主,石油对外依存度持续上升,让国内高空风电研发成本压力高企、意愿逐渐淡漠;另一方面,此前中国企业与全球同行业竞争对手“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也可能松动。

    风电龙头概念股一览:

    申华控股、大金重工、京能电力、粤水电、申能控股、湖北能源、金风科技、天奇股份、长城电工、吉鑫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