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车联网概念股一览

    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车联网概念引申自物联网,根据行业背景不同,对车联网的定义也不尽相同。

    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平台建设落定,车联网概念也将愈发升温。

    随着车联网技术与产业的发展,上述定义已经不能涵盖车联网的全部内容。根据车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定义,车联网是以车内网、车际网和车载移动互联网为基础。

    进行无线通讯和信息交换的大系统网络,是能够实现智能化交通管理、智能动态信息服务和车辆智能化控制的一体化网络,是物联网技术在交通系统领域的典型应用。

    车联网概念股一览:

    华力创通(300045)、天泽信息(300209)、航天信息(000901)、启明信息(002232)、宝信软件(600845)、均胜电子(600699)、福田汽车(600166)、申华控股(60065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