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计算概念股一览 或成为市场热炒对象

    随着科技股炒作的深入,继互联网、3G之后,云计算概念股也成为市场热炒对象。云计算是什么?

    云计算概念股
    云计算概念股

    所谓“云计算”概念股是指在涉足云计算产业的相关系统集成商和本土云计算平台提供商等领域的上市公司,根据这一领域的提供商生产产品不同,可以分为系统集成商、服务提供商、应用软件开发商等。

    云计算被视为将用户从桌面推向互联网的一步关键棋,是IT产业的第三次变革,其与物联网一道将给人们带来工作方式和商业模式的根本性改变,对IT产业产生深远影响,并可能会彻底改变目前IT产业格局,改变许许多多公司未来的命运。

    云计算概念股一览:

    浪潮信息(000977)、长城电脑(000066)、方正科技(600601)、中兴通讯(000063)、东华软件(002065)、中国软件(600536)、卫士通(002268)、网宿科技(300017)、用友软件(600588)、焦点科技(00231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