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核电发展空间巨大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目前,中国正加速跻身全球核电排行榜前列。我国核电建设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相关产业具有长期投资价值,将利好国内核电产业链上市公司业绩增加。

    核电概念股
    核电概念股

    核工业创建60年来,我国核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相继研制成功原子弹、氢弹、核潜艇,自主设计和建造了我国第一座核电站,建立了世界上只有少数国家拥有的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实现了核能大规模和平利用。

    我们认为,核电产业链受益顺序为:运营商、具有总包能力的设备商、国产化程度有较大提升空间的设备与材料商、普通设备与材料商。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大连重工(002204)、中国一重(601106)、大唐发电(601991)、嘉宝集团(600622)、长江电力(600900)、皖能电力(000543)、浙能电力(60002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