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未纳入msci 为中国A股未被纳入MSCI指数

    为何a股未纳入msci?015年6月10日5时,官方宣布,A股暂未纳入MSCI指数。A股冲击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愿望又一次落空,这一愿望有望在明年实现。

    a股未纳入msci
    a股未纳入msci

    为何中国A股未被纳入MSCI指数?多位机构人士向腾讯财经表示,A股未能被纳入MorganStanleyCapital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MSCI”)新兴市场指数一事,短期影响更侧重于心理层面,蓝筹股与白马股或许会受此利消息。

    长期而言,A股加入MSCI只是时间问题,未来A股会迎来更多价值投资理念、投资风格也将更为多元,资本开放进程也将注入更多动力。

    中国A股与MSCI“擦肩而过”,A股在国际化进程中尚存未完成的功课,但它依然吸引了越来越多国际机构的注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