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史上第九次暂停IPO 21家券商1200亿入市

    昨晚,上交所和深交所共披露了28家公司的暂缓发行公告,其中上交所10家,深交所18家,已经参与申购的资金将在周一陆续退款。据悉,这是证监会史上第九次暂停IPO。

    A股史上第九次暂停IPO
    A股史上第九次暂停IPO

    券商与众基金公司昨日也陆续表态,出手救市。昨日下午,包括华夏基金、嘉实基金、易方达等25家公募基金公司发布救市公告,公募基金坚信资本市场能够健康稳定发展;21家券商表示,出资1200亿周一入市。

    沪深两市28只新股公告暂缓发行

    昨晚,上交所公布了安记食品、读者传媒、思维列控等10家公司暂缓发行的公告。深交所刊登万里石,三夫户外等18家公司暂缓发行公告。当晚已有股民表示,已收到周一退款的通知。

    IPO暂缓早有征兆,证监会7月3日表示,企业通过IPO募集资本金是资本市场的基本功能。考虑到近期市场情况,将相应减少发行家数和筹资金额,7月上旬拟安排10家企业IPO,筹资金额也会较6月份减少。

    12345678910下一页